close

建立時間:2017/10/02 19:15

溫昇豪(前)今出席台南南躍時尚記者會。伊林提供

溫昇豪今天穿台灣服飾品牌WEAVISM出席台南南躍時尚記者會,被問到徐乃麟和唐從聖事件,黃子佼和宥勝不同台等事,是否在圈內跟人結怨或不同台,他說沒有,更以陳道明說的話開示,「山上的人永遠不要小瞧山下的人,因為他們總會取代你登上頂峰,山下的人也不要氣餒,總有一天你會成功」。溫認為每個人都有可能爬上山頭,或走下山頭,「中國很多藝人比我年輕,片酬也比我多,但我的心態是我是去工作、交朋友的,我對他們好,他們也會尊敬我」。
 
溫昇豪下月有部中國戲劇要上檔,昨還在配音,而他忙工作也沒冷落心頭肉,也就是女兒小晴天,女兒近來開始上幼稚園,卻因晚入學,很多同學都不認識,讓小晴天每天都哭著說不想去學校,他了解後,幫女兒換了間學校,小晴天已適應良好。(宇若霏/台北報導)

WEAVISM 織本主義

www.weavism.com

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29-2

轉載蘋果日報

迫不及待想擁有,快按以下鏈接

https://www.weavism.com/products?query=%E8%86%A0%E5%8E%9F%E8%9B%8

arrow
arrow

    weavis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